長樂

“唯有热爱能抵过岁月漫长。”

小醋包

1.我编的,请勿上升

2.一发完

3.一块小甜饼


休息室的门被推开,王俊凯双手扒拉着门框,探出个头,笑眯眯地问:“你好,请问易烊千玺在吗?他的男朋友王俊凯到达啦,请速来领取!”

 


  易烊千玺正坐在沙发上低头玩手机,听到这话抬起头来,笑道:“噢这样啊,那我现在就去取王俊凯。”他说着站起身来,王俊凯走进来关好门,小跑着跳到易烊千玺身上,大长腿紧紧缠着易烊千玺劲瘦的腰。易烊千玺连忙搂住王俊凯,在他白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什么取我呀,易烊千玺你仗着中国语言文化博大精深占我便宜。”王俊凯脸红红,说道。

 

 

  “你不想吗?嗯?”易烊千玺笑起来。

 

 

  “诶呀。”王俊凯把脸埋在他颈窝里不讲话。

 

 

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坐到沙发上,摸摸他的头发,道:“怎么不回答呀。”

 

 

 

“你你你......你不是知道答案吗,还需要问我吗!再说了怎么是你那个啥了,是我,是我!”

 

 

 

“宝贝儿,我比较想听你亲口承认。”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转头看看周围,大家都在各忙各的,没人注意他们。他凑到易烊千玺耳边,小小声地说:“易烊千玺我想跟你结婚呀。”

 

 

易烊千玺对这话十分满意,捏了捏王俊凯的脸,道:“我待会儿要出去,你在这里等我。”

 

 

“出去干嘛?”

 

 

“我待会儿要穿着玩偶服出去收集粉丝心愿,给他们一个惊喜。”

 

 

 

  王俊凯听见这话一惊!什么!易烊千玺穿着玩偶服出去!很多女孩子就要抱他跟他拍照了!

 

 

王俊凯不乐意了,紧紧地抱住易烊千玺不讲话,他对易烊千玺占有欲强得很,怎么能容忍漂亮小姐姐抱着易烊千玺!他内心十分拒绝,还得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听话点乖一点体贴一点不能表现出来,于是只能委屈巴巴地自己吃醋。

   

 

“怎么不讲话啦?”易烊千玺把下巴架在王俊凯肩膀上,说道。

 


“我不允许。”

 


“嗯?宝贝儿不允许什么呀。”

 

 

“我不允许你出去,那些漂亮小姐姐肯定会抱着你还有和你合照的!易烊千玺正牌男朋友不给!我拒绝!我的人我说了算,”王俊凯说着又吧唧亲了一口易烊千玺,“看见没,王俊凯专属标记,哼。”

 

 

他想了想,一副非常舍不得的样子,说道:“算了我理解我理解,你去吧。”

 

 

话是这么说,易烊千玺要出去时王俊凯又抱着他不撒手,委屈巴巴的样子惹人心疼得不行,易烊千玺哄他:“乖啊宝贝儿,我很快就回来啦,就一小会儿,好不好呀。”

 

 

王俊凯自己安慰自己,易烊千玺撩人的时候还少吗,魅力太大不是他的错,王俊凯身为易烊千玺的正牌男朋友要懂事要听话要有风度。他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让易烊千玺出去了。

 

“你现在就这样了嘿,待会儿你看他台上表演得吃醋成什么样。”王源抬起头瞄了一眼

正在自我安慰的王俊凯,说道。

 

 

“不会的不会的,我习惯了。唉男朋友太帅了没有办法,招人喜欢。但是他喜欢我呀。”王俊凯自豪!

 

 

“踢翻这碗狗粮,拒绝。”

 

 

后面王俊凯看易烊千玺又露腹肌又露锁骨又顶胯简直气得不行,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犯规!刚成年就这么浪!他坐在沙发上气呼呼的,等着易烊千玺过来。易烊千玺生日会结束后回了休息室,看见王俊凯那副样子就知道自家的小醋包又吃醋了。他走过去把王俊凯抱在怀里,王俊凯挣扎了一下见没什么用也就任由他抱着了。

 

 

“易烊千玺你怎么这么浪!我还在这呢你就去撩漂亮小姐姐!我生气了啊啊啊这是我男朋友啊腹肌锁骨只能我看啊啊啊!”王俊凯在他怀里气得踢脚。

 

 

“浪又怎么样,睡的不是只有你一个吗,爱的的不也只有你一个吗?对不对啊?”易烊 千玺笑了笑,道。

 

 

王俊凯一愣,猝不及防地被易烊千玺的情话给撩到了。他瞬间没了脾气,乖乖待在易烊千玺怀里。

 

 

“还吃醋啊?”易烊千玺低头看他,王俊凯扭头,戴上卫衣帽子,把头埋在易烊千玺颈窝,不给他看。易烊千玺提溜着王俊凯帽子让他抬起头,然后捏着他的下巴便吻住他。

 

 

易烊千玺压着王俊凯,王俊凯呼吸间闻到的的全是他身上好闻的,令人沉迷的香味。他被亲得迷迷糊糊的,完全忘记自己还在吃醋这回事。

 

 

最后嘴巴都被亲肿了才被放开,王俊凯气喘吁吁的,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嘴唇被亲肿了连忙拿了口罩戴上才敢出去。临走时还凶巴巴地瞪了易烊千玺一眼。

 

 

生日会结束后大家还要去吃饭,等到回家时已经快深夜了,王俊凯想起家里沐浴露快没了,要到小区里的超市里去买。

 

这个点超市里没什么人,王俊凯拿了个购物篮去挑沐浴露。易烊千玺逛了一会来到他身边,看见旁边架子上的东西,忽然伸手要去拿。王俊凯无意间抬头看见旁边架子上那一排小盒子,又看见易烊千玺的动作,一惊!连忙拦住。道:“你干嘛呢你干嘛呢!”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易烊千玺笑得特别灿烂,又要伸手去拿。王俊凯脸一红,紧紧抱着易烊千玺不给他拿。

 

 

“不准买!”

 

 

易烊千玺挑眉,道:“那你想和我......零距离交流?”

 

 

“闭嘴!”王俊凯更害羞了。

 

 

最后易烊千玺还是买了某种东西,结完账王俊凯就飞速跑出去了。他跑了一段路,朝易烊千玺喊:“你来抓我呀,略略略!”他讲完,快速进了电梯,高兴地想着易烊千玺肯定抓不到他的。结果没想到电梯里的人多,停了好几回。等他回到家门口时易烊千玺已经在那等他了。

 

 

  王俊凯转头就要跑,易烊千玺眼疾手快跑过来一把把他搂怀里抱起来,王俊凯反抗无效只能任易烊千玺抱着他进了家里。

 

 

“你是不是忘记说什么了?”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放沙发上坐着,附身凑近他,问道。

 

 

“生日快乐啊男朋友。十八岁啦也要一如既往地爱我!”王俊凯笑嘻嘻地往后挪了一点点,易烊千玺又凑得更近了。两人的身体紧贴在一起,王俊凯感受到他的心跳耳朵都红了。

 

 

“礼物呢?”

 

 

“刚才台上不是给了吗,你还想要什么礼物啊?”

 

 

“我想要......”易烊千玺轻笑一声,吻住王俊凯的唇,“你啊。”

 

十八岁,可以尽情开车了。

  


评论 ( 38 )
热度 ( 76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長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