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

“唯有热爱能抵过岁月漫长。”

糖葫芦

  #我编的,请勿上升#
  #一发完#
#速打小甜饼#

 

 

易烊千玺头发梳起来,刘海撩开,英气的眉眼完全露出来,整个人面无表情,散发着强大的气场,不疾不徐地走着,后面跟着一大帮人。

  皱一皱眉,周围的人就要提心吊胆,生怕这位爷生气了。

  但是当他走进屋子里,一见到王俊凯,气场就收起来了,挥挥手让后面的人退下,看见王俊凯站在书桌前拿着毛笔,有些苦恼的样子,便道:“你在想什么?”

  王俊凯回头,见是他,便道:“厅子里太单调了,我想着要写张字挂着装饰一下。既然你回来了,那就你写吧。”

  易烊千玺玩弄着手上的戒指,听他这么一说,便拿毛笔蘸了墨,问道:“要写什么字?”

  “随你。”

  易烊千玺想了想,修长的手拿着毛笔开始写,没一会儿就利落干净地收手,纸上多了几个漂亮的毛笔字。

  易烊千玺轻轻搁下笔,回头对着王俊凯淡淡地笑一下,道:“喏,你瞧着中意么?不中意我便再写一幅。”

  王俊凯细细观赏一番,满意地点点头,道:“易先生可是写得一手好字,不知道多少人想求易先生的作品,还用得着怕我不中意么”

  “那,”易烊千玺仍是淡淡地笑着,手却伸过去揽着他柔软的腰肢,“我给你写了几个字,你回个什么礼呢?”

  王俊凯心想这人果然正经不了多久,转过头问:“易公子想要什么?”

  易烊千玺用手抬起他的下巴用手指细细摩挲着,盯着他那张漂亮的脸,道:“王先生,给个吻吧。”

  王俊凯笑了声,轻轻推开他,道:“易先生如此也不怕传出去遭风言风语,这屋子里一堆人又不是哑巴。”

  “易府从来不招没有点自觉性的人”易烊千玺被推开也不恼,复又重新抱着他,在他耳边低声道,“唔,你现在倒是想起来怕风言风语了,在我身下时怎不见小声一点?嗯?”

  王俊凯脸一红,顿时又羞又怒,瞪着他:“易烊千玺!”

   前阵子易烊千玺出去办事,俩人一段时间没见,回来易烊千玺就跟没开过荤一样疯了般折腾他,他当时被折腾得狠,叫的时候也没压低音量,现在细细想来不知道给多少佣人听了去。

  “易烊千玺你……实在过分!”

  “我不过提醒你一下,怎么就过分了?”易烊千玺看他那副模样笑得越发灿烂。

  王俊凯气呼呼的,道:“说话就说话,怎么净往那档子事儿上提!”

  说完抬脚欲走,易烊千玺拉住他,问:“你往哪去?”

  “你管我!”

   “外面天寒地冻的,风大,别出去了。冻着你我心疼。况且染了风寒难受的还不是你么。”

   “哪儿暖和我往哪儿去!”

   “既然如此,”易烊千玺把他拉回来紧紧地抱着,“我怀里暖,王先生就在我怀里待着吧,嗯?”

  王俊凯挣扎了一会儿,见挣不开也就任由他抱着了。

   易如此优秀,多的是大家闺秀追求。即使易先生看起来再狠,也有漂亮姑娘动动头脑使点手段让易先生吃点豆腐。目的是让易先生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百年好合从此琴瑟和鸣举案齐眉。

  于是王先生知道了就老是闹脾气。

  上上上次是小家碧玉的赵小姐,上上次是多才多艺的钱小姐,上次是楚楚动人的孙小姐,这次是娇小玲珑的李小姐。

  王俊凯看到了也不说什么,一声不吭转身就走。易烊千玺也不着急哄,王俊凯平时就是个清冷性子,吃醋的时候跟平时判若两人,可爱得紧。晚点再哄也不迟。

  晚上回家的易先生去找王俊凯,看见王俊凯房间紧闭的房门笑了笑,问一旁的丫鬟:“小凯呢?”

  “王少爷下午气冲冲地回来以后就一直待在房里。还吩咐我等您回来了不许让您进房间。”

  “噢。”易烊千玺点点头,“既然这样,那我只好找其他地方休息了。”

  他说这话时故意加大了声音,说完后转身欲走,忽听见后面传来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于是又笑眯眯地转回身。

  王俊凯板着脸站在门口,冷冷地说道:“你不是沉浸在温柔乡里吗,还回来做什么。”

  “听说你吃醋了,我回来看看啊。”易烊千玺双手背在身后,心情不错的样子。

  “谁吃醋了!我和你什么关系啊,自作多情!你和你的那个什么李小姐卿卿我我去,别来烦我!”王俊凯瞪他一眼。

  “这酸味挺浓的啊,”易烊千玺伸出一只手到面前,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王先生醋味那么浓,吃点甜的中和中和吧。”

  王俊凯一看是自己喜欢的糖葫芦,眼睛一亮,一想到自己还在生气又恢复那副冷冰冰的样子,别别扭扭的,说道:“我要吃六个山楂的!”

  “王少爷,您这不是为难易少爷么?一串糖葫芦就五个山楂啊,上哪找六个山楂的。”小丫鬟一脸疑惑。

  “我哪里为难他了?”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这很为难吗?”

  “不为难,”易烊千玺伸出另一只手,手里同样拿了一串糖葫芦。

  于是王俊凯欢天喜地地跑过去扑到易烊千玺怀里,拿了一串糖葫芦以后又把易烊千玺手里的那串吃了一个。

  “你看,现在不就是六个山楂的糖葫芦了吗。”已经气消的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怀里笑眯眯的说道。

  “不吃醋啦?”易烊千玺捏捏他肉嘟嘟的脸。

  “不啦,糖葫芦太甜中和成功啦!”王俊凯想了想,就亲了易烊千玺一口,“易先生也尝尝甜味吧。”

  易烊千玺觉得糖葫芦是真的甜。

  甜到心里去了。

 

 

 

 

 

 



 

  

 

 

评论 ( 24 )
热度 ( 61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長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