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

“唯有热爱能抵过岁月漫长。”

喝醉

  #我编的,请勿上升#
  #一发完结#
  #短打#

王俊凯喝醉特别闹腾。
   就比如今天,他们三个去一个庆功宴,许多人过来敬酒。一杯接一杯的,王俊凯让两个弟弟少喝酒,自己则替他们挡了大部分的酒,到最后要回去时已经醉醺醺的了。
   助理陈佳夕扶着他出来,快到停车场时王俊凯忽然甩开她的手,喊道:“易烊千玺呢!”
   “在后面呢。”
    “我不要你扶我,”王俊凯蹲下来,“我要千玺,万一你想对我动手动脚怎么办!”
    “哥你睁大你的卡姿兰大眼睛看清楚,易烊千玺就在你后面,我有机会吗!我又打不过他!”陈佳夕要拉他起来。
    走得慢一些的易烊千玺过来到看见王俊凯蹲地上絮絮叨叨的,拉他起来坐进车里,王俊凯立马搂着易烊千玺脖子,头在他胸膛上蹭来蹭去的。
    陈佳夕露出放松的笑容,她以为王俊凯终于安分了。自己坐到副驾驶上让司机开车。
    事实证明她错了。
    车开了不到五分钟王俊凯忽然坐直了,低头指着自己西装上的胸针说:“太阳。”又看看易烊千玺的胸针说:“月亮。”然后转头对旁边的王源说:“王源戴的是星星胸针诶千玺,太阳月亮星星,我们可以到大草原上手拉手唱吉祥三宝了!”
    王源翻了个白眼。
    易烊千玺取下衣服上的胸针递给陈佳夕,王俊凯又抓着王源的肩膀喊道:“我是海贼王!很厉害的海贼王!”
   “行行行海贼王,你去找易烊千玺,他可是守护着一件宝藏的人。”
    听了这话王俊凯又不乐意,他不服气,道:“谁说是一件!明明是两件!还有一件就在这里呢!”
    他说完,又搂着易烊千玺的脖子问:“千玺千玺,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宝藏守护人呀?我代表你同意了!要盖章的!”
    “怎么盖章呀?”易烊千玺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哄他。
    “朝这里亲一口就可以啦。”王俊凯把脸颊凑过去。
   易烊千玺亲了他一口,道:“现在可以安静点了?”
    王俊凯点点头。
    陈佳夕不禁感叹果然只有易烊千玺能让他安静。结果不一会儿王俊凯又来了。拿着委屈巴巴地说:“易烊千玺才不会喜欢这么智障的女孩子!”
   “怎么了?”易烊千玺把他手机拿过来,只见上面显示着:樱·冰·冥落·伊丽莎白·卡皇睇低吟一声,她又开始落泪了。她和妈妈一样,会流出珍珠眼泪,或许是她太过于完美,完美的像个童话。易烊千玺轻叹,把她搂在怀里温柔亲吻。
    “谁给你看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易烊千玺把手机放好,摸摸王俊凯的头发。
     “陈佳夕说这个好搞笑让我看的!”
     “mmp哟王俊凯你出卖我!”陈佳夕转头吼他。
    易烊千玺瞪了她一眼,又对王俊凯说:“哪个我都不喜欢,我只喜欢小凯的。”
    王俊凯笑眯眯。
    好不容易回到公寓,王源先回房间了。易烊千玺去厨房做蜂蜜水,让王俊凯坐在沙发上。
    等他出来时只见王俊凯抱着抱枕在沙发上闷闷不乐。
    听到开门的声音王俊凯抬头,指着客厅里三只猫说:“易烊千玺你不乖!你在外面有猫了!你有我这只可爱的乖巧懂事的会唱歌会跳舞还可以抱着睡觉可以亲亲的猫不就够了吗!你为森么还要养猫嘤……”
    二十喵喵喵地叫。
    “二十会黑成碳的!石榴会胖成球,圆圆的,”王俊凯张开双手,“这么---这么圆!”
    “队长……队长没有我乖!没有我好看!只养我一只猫好不好QAQ”
    易烊千玺有些无奈,只得说:“好好好,只养小凯。喝了蜂蜜水咱们去睡觉。”
    王俊凯抱着抱枕坐到地板上,说道:“哎呀我摔倒了。没有易烊千玺亲亲我起不来!要嘴对嘴亲!”
    易烊千玺抱起王俊凯放到沙发上,端起蜂蜜水喝了一口,接着低头对着王俊凯的唇吻下去。把口里的蜂蜜水喂给他。
   王俊凯一开始还挣扎,后来被亲得整个人都软倒在易烊千玺怀里。接受易烊千玺一口又一口的蜂蜜水。
   易烊千玺把那杯蜂蜜水喂完后直起身来,王俊凯整个人都是懵的,头一歪,道:“千玺---”
   “嗯?”
    “这个水好甜哦。可能是我喝过最甜的水啦。”他笑眯眯地说。
   易烊千玺摸摸他的头,也笑起来。
   这样的王俊凯太可爱了吧。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74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長樂 | Powered by LOFTER